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保鮮盒裡的夢




有沒有想過這輩子做過多少個夢??

有哪些是醒來依然清晰?

有幾個是至今都還清晰?

有沒有清晰到還能感受到那個心痛或開心的夢?


記得小時候常做的一個夢~~一條沒有盡頭的小徑,慌亂的找不到家,那雙粉紅色的木屐少了一隻,拼命的跑慌亂的

找---------土徑旁的草地好翠綠---------一間有煙囪的小屋--------跑--------站在岔路口-------四處張望-------突然

看到一張好大好大的臉,自已的臉充滿夢境,這張臉嚇醒了自己


念書時常做的夢~~忘了上學,考試忘了念書,模擬考沒帶筆,到了學校發現沒穿衣服,這種夢到我結婚生子後還做了

幾次,醒來時還冷汗直冒!!


期待再做的夢~~一片黑,伸手不見五指的黑-----一個亮點------慢慢-慢慢-一扇發著微光的拱門-----推開了門⋯⋯


若有似無有音樂------再往前又一扇發著微光的門-----推開-----

-一扇又一扇-----推開-----推開-----一棵好大的淡

粉的發光的樹,沒有風,樹葉隨著音樂飄下-----好美好美-----我

在香味和滿足中醒來



還沒哭夠的夢~~跟往常一樣走在回家的路上,熟昔的街道-----

走著-----轉彎---上樓----一條熱鬧的走廊,好多人坐

在桌邊喝茶聊天,金黃的天色,到了-----開了門-----一群陌生人

看著我說:你是誰??我慌張的退出來----怎麼了??怎

麼回事??家呢??我的家呢??不見了!!!!慌亂的找找找------找不

到.有人抓住我的手說:佩芸!怎麼了??我大哭著說:

家!!不~見~了))))))))鈴鈴~~~唉!鬧鐘響了,我還沒哭夠ㄚ(心好

痛)

這麼多年了,這幾個夢好像放在保鮮盒一般的鮮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