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我們的寶貝!我們的妹妹!



生命與緣份是一連串的巧合,在2000年的3月底瀚瀚氣喘住院,出院那天幼幼跟我說:媽媽妳快去救那隻小狗啦!

那些大狗這幾天都在欺負她,妳快去啦!我只好硬著頭皮下樓大吼著說:走開~~然後蹲下來拍拍手,躲在車底的小白毛迅速的跳在我懷裡.這下難看了~~我們一家都對狗毛過敏,這
下怎麼辦??只好聯絡嵩源請他幫忙,順便問他要不要養,但她家正好已經有一大一小的狗狗,也無法收養,只好先住嵩源家了一夜,隔天送去獸醫那做些基本檢查,再幫她找主人.

回到家~剛出院的瀚瀚一邊吐一邊吵著說;我要小狗!我要小狗!我只好說等拔把回來決定~~我竟忘了我家先生也是愛狗人士>~~~一個月後妹妹就成了家中的一份子

(因正在整修921受損的屋子,狗狗在獸醫院休養了一個月))))那就是~妹妹~

這12年來妹妹是我們家的寶貝~大葛格隨身帶著妹妹的照片去學校招搖撞騙說;我妹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白裡透紅的皮膚介紹給你當女友如何!!青春少年家當然說好!一看到照片大葛格只有被追打囉!!小葛格最會做弄妹妹,一會兒把她當機關槍,一會兒把她當手機.

兩兄弟只要看到什麼動物都想養,而我每次的回答都是{那去做一件海豚裝給妹妹穿,要不就說再給妹妹裝四隻腳(因為他們想養蜘蛛)}妹妹是我們的百變女郎~

妹妹膽子小又怕黑,跟小葛格玩也能嚇到休克,跳床跳到摔跤也摔到休克,這個小妮子這些年也沒少嚇過我.從此以後都得把妹妹抱上床跟我一起睡,如果不讓她上床睡她就用哭的@@

妹妹只有A4大小最重的時候也只有1.8公斤,她曾經偷吃掉一個比斯吉(吐了一晚上)她跳到茶几上吃三明治被抓包的表情~去垃圾桶拖出一條烤香魚,撐的肚皮發亮走路歪歪倒倒~要不就是背著一個垃圾袋在廚房滿嘴油光的看著我~~自己的水不喝,老把頭塞進我們的水杯裡,這一切歷歷在目~~~

原來狗狗也會迴光返照,5月4日凌晨1;30送妹妹急診,醫生告知妹妹心臟肥大加肺積水,緊急住進加護病房,葛格們當晚從台北趕回看妹妹,那時他用一雙恍神的雙眼看著我們三人急促的吸著氣,隔天明顯好轉,認得我是媽咪,5月6日還會抓們要我抱她,但5月7日中午開始急轉直下,下午醫生來電我和嵩源趕去看她,妹妹看著我們~聽著我們跟她說話~然後~~~
 在我和嵩源的陪伴下走了,妹妹在5月7日下午5:10走了,是我親手簽下結束她一生的同意書,

妹妹~~媽咪捨不得看著你吸不到氣~媽咪捨不得妳肺積水多到讓醫生把你抓起來用倒的~

媽咪不要妳因為吸不到氣而一直站著~..........寶貝!!好好走~到天堂做小天使,那裏沒病沒痛

我們都不會忘記妳~~~~因為妳是我們的寶貝





我們的豬小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