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對話


與其說無情,不如說其沒愛過!

  • 王嵩源 無情是行為和個性~沒愛過是感覺~~分類一下!!

  • Yun Peipei 找麻煩ㄝ@@~分不出來!!哼~~

  • 陳伶慧 我也不會分~~大姊教人一下

  • 王嵩源 "無情"是行為和個性~"沒愛過"是感覺
    再分一下~前者已經是是對不起別人了~後者還算對得起自己....XD

  • 陳伶慧 反正愛與情糾結難解,愛情到最後也會變親情~~我在說啥啊~~

  • 王嵩源 仙人說仙話

  • 陳伶慧 唉~~是閒人說閒話!

  • Yun Peipei 我可沒那麼深奧的思維,只是很單純的覺得~有愛就有情,無愛就無情

  • 王嵩源 沒有深奧的思維可以引發一堆囉唆的人出來囉唆也不錯~~

  • 陳伶慧 哈哈哈哈~~竟是我最怕的哲學啦~~
    1
  • Sophy Lin 愛與不愛是直接而純粹,沒有愛卻有情?我想是sorry的衍生物,不必信以為真

  • 原來~~~我是機器人,而且

    ~~~~還是太陽能的ㄛ@@~

    • 王嵩源 有血有肉的機器人~世間少有
      2
    • Charles Chan 再過幾十年,要記得天天推出去曬太陽

    • Yun Peipei 哈哈哈~~年輕人!!到時候偶而來當個義工嘿~

    • Eileen Peng 關節需要加油的時候可以喊我~~

    • Yun Peipei 願~~~您老太太還走的動!!弄不好是我曬完太陽後去幫你推輪椅咧!!!XDDDDD

    • Eileen Peng 那陰天的時候換我幫你~~

    • Yun Peipei 那就萬事拜託囉

    • Eileen Peng 互相互相~~如果你不小心跌導,我坐在輪椅上,可以用拐杖幫你勾起來~~你可以繼續推我的輪椅

    • Eileen Peng 好溫馨的畫面

    • Yun Peipei 哈哈哈哈哈~~~~繼續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